教务处门户网站
 学院首页 | 教务首页 | 教务新闻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质量监控 | 技能竞赛 | 考试鉴定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务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教学团队建设中期验收评审会
2022-08-15 19:0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规范核心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努力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推进人才强校战略,8月15日上午9:00,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园丁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教学团队建设中期验收评审会。

222dff57cd790818dfa5a4696d02a76

评审专家白秋风、郭婕、熊世军、吴春杰、李中彬、刘保俊,以及来自5个教学团队负责人和部分团队成员参加此次验收评审会。教务处长孙惠超主持会议。

ba1f6c37db60a8b7967c4c508b79a85

各个教学团队汇报人从团队申报以及立项建设的意义出发,对照2021-2022年教学团队建设标准,介绍了团队基础与结构、团队负责人、教学工作以及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团队所取得的成绩;详细汇报了本团队通过一系列的建设措施,在教研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教材建设、教研论文、师生技能大赛以及在线精品课程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果。

a4188d57c50b17adaa62f181d38c8c6

评审组根据申报材料及汇报情况,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标准进行评审,最后5个教学团队全部通过验收。孙惠超处长就此次汇报进行了点评,他提出教学团队建设促进的不仅仅是团队本身,在打造课程名师的同时,也深化了专业教学内容,推动了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更是为了学院的长效发展而助力。

教务处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