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院首页 | 教务首页 | 教务新闻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质量监控 | 技能竞赛 | 考试鉴定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务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
2018-12-29 16:10   审核人: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新校区1S107召开。副院长王怀领、院长助理陈玲玲、招生处处长朱松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孙惠超主持。督导办、招生处、教务处全体人员,各系部主任、书记、副主任、秘书、督导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616472803893768

招生处处长朱松涛通过数据分析了我校近五年来的专业设置、专业的分布、招生规模和招生现状。对学校今后的招生计划和打算、整合专业分布的一些思路进行了详实说明,对今后的专业布局和招生工作做了全面的规划。并殷切地希望大家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主动出击,不断开拓新的专业,准确定位专业发展的方向与目标。

教务处处长孙惠超同志主要就我院的教学检查、当前的教学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2019年初步打算和期末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安排。特别指出校名的变化和性质的变化给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广大教职工一定要心怀教学,不断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尽快融入高职圈;不断精心研究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注重实训实验条件建设,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规范管理教学的各项常规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对于教学的系列规范要求,在教学计划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新途径、新经验,推动我院的教学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768366140581527313

院长助理陈玲玲从说成绩、聊优点、讲突破、找不足、谈明天、展未来等六个方面对今后几年技能大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指出:技能大赛工作要早谋划、建团队、树目标、善总结、多学习,要目标高远、脚踏实地,要善于总结、不断提升。尽快把师生技能大赛主要方向转到高职层面来,不断努力,力争取得成绩新突破。

副院长王怀领同志最后指出,2019年是学校建设与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各部门一定要十分重视专业规划和专业发展问题,不断更新人才培养工作理念的工作思路,要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尽快融入高职圈,淡出中职圈,同时要强力推进教学和管理的信息化进程。勉励各系部要做到胸中有全局,脑中有方法,肩上有责任,重视落实,埋头苦干,为实现“特色鲜明、业内认可,省内一流”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这是我院在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梳理工作思路,做好工作打算,明确目标。各教学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发挥主动性与创造性,规范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