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门户网站
 学院首页 | 教务首页 | 教务新闻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质量监控 | 技能竞赛 | 考试鉴定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工作流程 
 学期工作计划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服务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比赛、考试用品制作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23-05-04 08:36   审核人:

一、项目概况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比赛、考试用品制作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网站获取详细的采购参数(见附件下载),并于2023年5月10日10时40分向采购人提交指定材料。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比赛、考试用品制作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询价

3.采购预算:

资金来源为自筹,预算金额5万元,最高限价5万元。

4.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次采购内容为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比赛、考试用品制作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5.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满足采购人需求。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承诺书);

3.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3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响应文件递交

1.时间:2023年5月10日10时40分(北京时间)之前送达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27会议室(若当天会议室占用,将通知改为其他校内公共地点)

2.文件内容:

详见采购参数中的要求,同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得有不良记录。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5月10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六、项目招标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电话:0375-7066061


 2023年制作服务参数.docx

附件【2023年制作服务参数.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