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院首页 | 教务首页 | 教务新闻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质量监控 | 技能竞赛 | 考试鉴定 | 管理制度 | 服务指南 
 
 年度大赛表彰 
 教师大赛 
 学生大赛 
 
  年度大赛表彰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技能竞赛>>年度大赛表彰>>正文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学生及优秀辅导教师的决定
2019-01-14 10:28 赵琳琳  审核人:

各系(部) 处(室 中心):

   2018年度,全院各部门协作努力,以师生全员参与为基础,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为重点,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积极参与国家、省、市举办的各类技能竞赛赛事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展示了我院师生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2018年,我院师生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专业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成果丰硕。共获得104个一等奖,89个二等奖,41个三等奖,教师荣获优秀辅导奖301人次,教师在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22人次。

  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师生参与技能竞赛的积极性,学院决定对杨华新、郝师等获奖同学,全少莉、刘媛等优秀辅导教师及牛华伟等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加快学院推进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步伐,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表彰2018年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学生及优秀辅导教师的决定(50号文件).doc

附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学生及优秀辅导教师的决定(50号文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教务处